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谢安国教授获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

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立项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安国教授申报的《完善协商民主体系研究》,正式批准为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项目批准号为23JD200090,项目批准经费5万元,项目立项即结项。

按照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申报通知要求,根据选题指南提出的重点研究范围,依托陕西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由谢安国教授领衔,团队成员黄娟、杨曼、演红利、孙娟平等撰写的调研报告《理论引领.双向发力.多元协同:新时代基层政协协商民主凝聚共识的创新实践》获陕西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安康市政协主席周建功批示,同时被安康市政协采纳;撰写的论文《推动基层政协广泛凝聚共识的三个“着力点”》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谢安国教授用以上两项研究成果对应该专项项目选题指南中“完善协商民主体系研究”这一选题方向进行项目申报,最终获批正式立项,并立项即结项,充分体现了上述两项研究成果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

据悉,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项目,是教育部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高校专家学者系统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成果。

(撰写/黎欢吉;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安康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成就巡礼之六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安康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成就巡礼之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