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进行评估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12月6日,陕西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吴合文教授一行5人,代表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进行评估。校长钟生海,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团委、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估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余谦主持。

钟生海在致辞中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我省《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若干措施》的重要举措。本次评估工作,是对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进试点单位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系统指导,对我校进一步做好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合文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本次评估的目的意义和方式方法。

余谦从试点单位建设任务及目标、机制建设、工作进展、资源保障、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建设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有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查阅了相关材料。

会后,专家组考察了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家风馆和陈少默纪念馆。

(撰稿/李友海;审核/谢军、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市政协来校调研检查学校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双百工程”陕西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一等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