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在安康市第九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12月14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12月12日,安康市第九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安康剧院圆满落幕。我校参赛项目《管道智能检修机器人》获得一等奖,《基于北斗的茶叶病虫害定位联防系统》获得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共84个青年创意创业项目报名参赛,涵盖农产品加工、品牌电商、人工智能、文创旅游、教育、新型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大赛设青年创意组、企业创新组两个组别,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筛选,最终6个青年创意组项目、6个企业创新组项目进入决赛,我校2个项目入围青年创意组决赛。

我校学子在本届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彰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的成效,是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成果体现。未来,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持续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搭建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大舞台,引领青年学子在服务国家发展中成就青春梦想。

(撰稿/段雪丰;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安康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成就巡礼之十六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安康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成就巡礼之十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