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学子在“百会百校”助力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硒望之星’辩论赛中荣获亚军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 农生学院       关注 :

近日,以“产学研为基础支撑,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百会百校”助力安康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石泉县召开。各专业机构和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15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校农生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李川,食品专业学术带头人朱新鹏教授、付路静老师应邀参会。

本次活动由省科协、安康市委、市政府主办,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安康市科协、石泉县委、石泉县政府承办。大会开设专场“硒望之星”大学生辩论赛,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级李心静、孙瑜欣、史佳欣和卜晨阳组队参赛。决赛中,我校代表队以“石泉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主要依靠企业科技创新(反方)”为论点,与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展开激烈论辩,最终荣获亚军。

(撰稿/朱新鹏;摄影/付路静;审核/王健、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安康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成就巡礼之十八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