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获批6项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陕西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正式发布,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师教学能力评价体系研究》等6个项目获批,其中重点攻关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3项。

2023年度陕西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及团队成员

立项等次

1

23BG046

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师教学能力评价体系研究

付争方,李朴,余谦,汪义瑞,刘铁

重点攻关

2

23BZ065

中华传统家训文化融入地方本科高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路径与策略研究

杨明贵,杨运庚,戴承元,王丽芳,崔德全

重点

3

23BZ066

地方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增值评价探索与实践研究

杨哲,陈颖博,饶龙海,黄志贵,钱悦

重点

4

23BY153

OBE理念下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评价体系构建及教学模式改革研究

陈绪敖,蔡云超,迟超楠,郑明喆,熊家婕

一般

5

23BY154

中国优秀传统家训文化涵养高校青年教师教育家精神研究

谭诗民,杨运庚,朱云,李婷,韩文霞

一般

6

23BY155

专业认证背景下小学教育专业特色打造策略研究

王刚,李支其,陈珂,史丰,杨道扬

一般

近年来,学校一方面鼓励教师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面临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研究和改革实践;另一方面积极开展有组织的教研工作,把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研究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承担重点项目的能力不断提升,有组织的教研攻关能力不断增强。本次获批的项目涵盖了高校教师教学能力评价、师范专业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评价等多个方面,对于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快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学校将按照《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加大项目的统筹和支持力度,加强项目的指导和过程管理,为项目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确保各项目组按时完成项目预期目标,并将项目研究阶段性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亚晴;审核/汪义瑞、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在“2023蜀道文化年会”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凝心聚力促就业,奋楫扬帆启新程——我校成功举办考研专题公益讲座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