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首届汉江水文化研讨会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12月22日,由陕西省水利厅、陕西省水利学会、汉中市水利局、汉江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陕西汉江水文化研讨会在汉中汉江书院举行。我校教授赵临龙、青年教师沈宏洁应邀参加研讨会。来自长江水利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理工大学等单位的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研讨会以“汉江历史与未来"为主题,重点围绕汉江水文化内涵特质与精神,汉江水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研究,汉江流域水文化产业化研究,汉江生态经济带研究等展开学术交流。

5F548

会上,赵临龙围绕汉江经济带建设发展做了《以“汉水文化”推进“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的探索》主题发言;沈宏洁分享了汉水旅游研究成果《安康水生态旅游游客亲环境行为模型构建研究》,发言得到点评人的充分肯定。

(撰稿/沈宏洁;审核/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品读经典著作,寻访千年文化”——我校第四届“9.28”校园文化读书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获得“中国(四川)生态文明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并做会议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