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应邀参加西部地方高校经管院长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暨2024数智经管新年论坛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12月30日至31日,西部地方高校经管院长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暨2024数智经管新年论坛在宝鸡文理学院召开。我校经管学院院长李勇教授、副院长陈绪敖教授应邀参加论坛。本次大会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主办,宝鸡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陕西、甘肃、宁夏、新疆、西藏、贵州等六个省份的24所地方高校经济管理学院50余名院长、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西部地方高校经管院长联盟旨在实现交流互鉴、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突出各自特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经管专业人才,服务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联盟依托单位为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本次大会是联盟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为西部地方高校开展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为数智化时代经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及促进经管学科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陈绪敖;审核/李勇、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师范生微课大赛

下一条:我校获批3项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