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戈一行看望慰问我校专家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人事处       关注 :

2月1日下午,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戈一行看望慰问我校省级人才和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代表孔卫青研究员,为她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校长钟生海、人事处处长杨哲陪同慰问。

黄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康学院扎根安康、研究安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详细了解了安康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亲切询问了专家们的生活情况、科研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他指出,安康蚕桑产业历史悠久,安康富硒产品前景广阔,专家们要将科学研究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深入挖掘,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打造地方特色品牌,为科技赋能地方产业发展做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条件,一如既往支持安康学院发展。

钟生海代表学校感谢安康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对师生的关爱,学校将持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专家们发挥专业特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幸福安康做出贡献。

受安康市委市政府委托,钟生海向省级人才、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戴承元教授、刘强教授、王克刚教授、李川教授、谢娟平教授、赵临龙教授、周琼教授、何斐博士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钟生海对各位专家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服务安康产业发展、挖掘传承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听取了专家们的建议,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多献发展良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饶龙海;审核/杨哲、田兆杰;摄影、发布/陈竹)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外籍师生

下一条:我校教师被聘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指导教师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