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2024年教学与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近日,我校在江南校区召开2024年教学与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余谦,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招就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义瑞主持。

会上,汪义瑞总结了2023年教学工作,对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及后期重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解读;教务处副处长就各自分管的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听取了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对教学和审核评估工作的建议。

余谦对2023年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重点就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织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和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领导小组、重点难点工作专班力量,要制定本单位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体工作方案和重点工作方案。

二是深入学习、查找问题。各二级单位要在学懂弄通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要求上下功夫,大力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编制本单位“审核评估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展情况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三是多头推进、加快整改。审核评估涉及学校办学各个方面,党建、教学、学团、大后勤等多项工作要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实体性工作和材料总结性工作要同步推进,查漏补缺和重点难点工作要早干快干。

四是强化组织、确保高效。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各项任务完成质量和时间节点要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闭环。距9月专家进校,时间紧、任务重,各二级单位要步步稳进,确保高成效高质量有序推进评估工作。

五是突破难点、确保达标。要聚焦短板漏洞、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办法,立即开展相应工作,全力解决,确保不触及红线、守住底线。有较好工作基础取得一定成绩的工作,要研究如何进一步提升,形成亮点和特色。

六是督导到位、夯实责任。要全面强化责任体系和督导考核。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先干一步。要激励先进、宣传榜样,对浮于表面、敷衍了事的要及时提醒谈话,造成事故的,要严格追责问责,确保每个单位每个人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撰稿/李莉;审核/汪义瑞、田兆杰;发布/刘煜)

上一条:我校赴陕南三市开展大美秦岭生态文明育人示范区建设调研工作

下一条:“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我校举办庆祝三八节趣味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