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校长余劲,副校长屈险峰、胡海青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屈险峰主持。

会上,学工部通报了202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总体安排、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教务处通报了202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相关情况;计财处通报了毕业生学费缴纳情况。与会人员就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交流。
屈险峰、胡海青对各部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离校期间重点事项分别进行了强调。
余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是检验学校育人成效、治理能力、服务温度的一项重要工作。全校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协同发力。一要紧盯收官节点,全力攻坚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毕业生就业关怀帮扶措施;二要严把标准关口,精简办事环节、提升服务效率,稳妥有序做好离校各项保障工作;三要严明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暖心、温情的离校氛围,高质量完成202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撰稿/李亮;摄影/唐璟瑜;审核/芦伟、田兆杰;发布/陈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