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2022年放寒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2022年01月10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放寒假工作部署,现将我校2022年放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寒假和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

1.放寒假时间

学生:2022年1月10日起分批离校。在外实习学生实习结束后, 按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确定返家时间。

为切实保障安全,凡去向城市属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原则上作留校安排,直至目的地中高风险解除方可离校。对学生去向地属地不允许返家和不愿返家学生,作留校安排。

教职员工:2022年1月15日起假。放假前教职员工离校要按照《安康学院教职工请假暂行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寒假期间离开、返回安康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

2.下学期开学时间

根据疫情发展形势,报省、市主管部门批准,确定后另行通知。初步计划如下:

学生:2022年2月19日开始分批返校。2月2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职员工:管理服务人员2月17日报到上班,教师2月18日报到上班。如因疫情影响不能按计划开学,安排进行线上教学。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对可以放寒假离校的学生,应明确回家路线,确保路途安全,签订返乡承诺书,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家。学工部、各二级学院要摸排清楚学生放假去向目的地、中转站疫情防控政策、公共交通通行等情况,细化具体管理措施,确保学生顺利安全返家。对继续留校的学生,学工部、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制定工作方案,保障正常的住宿、生活和学习条件。

2.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各二级单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师生要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不聚集、少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3.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稳定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结合寒假的特点,以疫情防控、师生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等为重点,加强安全教育和思想引导,做好本单位寒假期间的稳定安全工作;根据寒假任务安排,做好有关业务工作和值班工作。

4.保卫处组织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做好门禁管理、保安值班、校园巡逻以及应急管理等工作,确保寒假校园安全。

5.国际处做好留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处做好水电、医务室、环境消杀、物资供应等保障工作。基建处做好学校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宣传部、信息化处做好舆情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6.党政办、组织部、工会、人事处、学工部等部门统筹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师生慰问工作。

7.纪委综合室做好教职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监督工作。

8.学校安排的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做好寒假期间24小时值班工作。

9.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在1月14日17:00时前,将本部门寒假值班安排表报党政办综合科,联系人:高晓敏,联系电话:3261835。

祝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春节愉快,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假期!

安康学院

2022年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安康学院“清风好家庭”“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2021年度科研成果奖励与经费资助公示(第二次)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