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基于离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22年06月30日      关注 :

为了方便毕业生离校,确保离校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本年度的毕业生离校手续将基于离校系统进行。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各二级部门、二级学院及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

1.离校系统将于74日正式向毕业生开放,请通过我校主页(www.aku.edu.cn)右下角的“离校系统”链接访问并登录,也可以直接访问离校系统http://192.168.253.110/lx.html(只能使用校园网访问)。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默认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系统后请在通知中仔细阅读离校系统使用说明。

2.离校手续主要包括4个部门审批,分别为计财处、图书馆、校园卡管理中心、公寓管理科。只有系统中全部环节审核通过,方可前往二级学院院办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请各二级部门及二级学院离校系统操作员加入离校工作协调群(QQ:105045652)并联系信息化处刘玮老师领取系统地址及账号。

3.72日起,计财处、图书馆、校园卡管理中心将陆续在系统中集中办理离校手续。

部门 内容
计财处 计财处针对本届毕业生学费清缴情况进行批量审批。
图书馆 图书馆将冻结本届毕业生图书借阅账号,针对借阅图书归还情况进行批量审批。
公寓科 到公寓服务中心办理退宿手续(在各公寓楼值班签字后到公寓科进行审核)。
校园卡管理中心 校园卡管理中心将冻结本届毕业生一卡通消费功能,针对一卡通欠费情况进行批量审批。

4.请各位毕业生提前做好图书归还和欠费清缴,并在相应的时间节点后登录系统查看自己的手续办理情况,及时前往未通过手续环节所在部门进行手续办理。

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刘老师  0915-3288107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2630





上一条:关于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拟推荐人选的公示(二)

下一条:关于重申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有关要求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