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06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选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青年科技新星的通知》(陕科办发[2022]117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青年科技新星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年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

2.省教育厅和安康市科技局均限额申报,其中省教育厅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限额1人,青年科技新星限额2人。

二、申报条件

(一)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1.在科技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具有成长为国家级、乃至世界级杰出人才的潜力;

2.具有主持承担省级及以上重大科技项目的经验;

3.具有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管理能力,主要从事科研一线研究开发工作;

4.拥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企业科技人才可不受职称限制,并适当放宽学历要求),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二)青年科技新星

1.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专业基础扎实、学术思想活跃,具备良好的科研作风和科研道德;

2.一般应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3.从事基础研究领域的,重点支持具有较高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并被所在单位列为科研工作重点培养对象的青年科研人员;

4.从事应用基础和技术开发的,重点支持对企业产生较高经济效益,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和重大技术突破、成果转化、对产业发展有实际贡献的青年人才。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申报人选资格条件审核、政治素质和道德把关、专业能力水平评价等工作,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

2.本次计划申报均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ywgl.sstrc.com)进行申报,申请书材料不得涉及国家和商业秘密。

3.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项目申请书》(请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内填报并导出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五份,《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汇总表》一份,电子版一份。

4.青年科技新星:《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项目申请书》(请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内填报并导出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五份,《青年科技新星推荐汇总表》一份,电子版一份。

5.所有申报材料请于2022年9月8日18点前报送至科研处211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科研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审核,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云洁  易红君

联系电话:3261072

邮箱:345911893@qq.com

附件:1.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汇总表

         2.2022年青年科技新星推荐汇总表

科研处

2022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