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做好2022年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两模、三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07日      关注 :

各工会分会:

根据陕教科文卫体工发〔2022〕30号文件《关于开展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选树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两模、三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项目、名额、推荐原则

1.推荐评选项目、名额:模范职工小家1个、优秀工会工作者1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1名、优秀工会之友1名。

2.推荐原则:已受过省级以上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不得重复参加相同荣誉的评选推荐;符合评选范围及评选条件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可优先推荐。

二、推荐范围、评选条件

1.模范职工小家:推荐对象为工会分会,评选条件见附件1。

2.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对象为工会干部,评选条件见附件1。

3.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推荐对象为工会会员,评选条件见附件1。

4.优秀工会之友:推荐对象为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评选条件见附件1。

三、推荐程序

1.分会推荐:各分会召开分会全体会员大会,依据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进行评议推荐,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以全体分会会员人数为基数,同意票率≥90%方可推荐参加工会联评。

2.报送材料:9月20日前,各分会将《安康学院工会分会2022年“两模、三优”拟推荐名单及简介》(附件2)纸质版交到校工会办公室(江南校区北院行政楼310室)。

3.工会联评:9月21日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联评,确定拟推荐名单,并上报学校。

4.公示上报:经学校研究同意后,推荐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9月30日前将推荐材料上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四、联系人及电话:胡敏   3261601

附件:1.陕教科文卫体工发〔2022〕30号文件

          2.工会分会2022年“两模、三优”拟推荐名单及简介

          3.“模范职工小家”申报登记表

          4.“优秀工会工作者”申报登记表

          5.“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申报登记表

          6.“优秀工会之友”申报登记表

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2022年中秋节教职工慰问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