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聘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年02月09日      关注 :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安康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聘考试定于2023年2月18日、19日举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确认

请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在安康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59.74.48.18)“通知信息”栏进行考试意愿确认,以便考务安排。请各位考生关注手机短信,并按要求进行确认,确认截止时间为2月13日中午12:00,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考试。

二、准考证打印

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在安康学院人才招聘网“我的申请”栏——“打印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月16日至2月17日

三、现场资格审查确认

1.时间:2023年2月18日7:30-8:30。

2.地点:安康学院江南校区(汉滨区南环路33号)10号教学楼一楼。在安康火车站乘坐2路、5路公交车,安康高速客运站乘坐13路公交车到安康学院图书馆站下车,安康学院大门东100米处。

3.进行资格审查确认。考生到指定地点按要求提交材料,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现场提交材料如下所有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2份复印件)

(1)资格材料

①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硕士成绩单,硕士在读证明或就业推荐表;

②2023年以前毕业的往届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和成绩单;

③海(境)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还须按要求提交其他相关材料(如:应聘A11、D01、E02岗位人员须提交所在党支部开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应聘A27、A28岗位须提供相应执业或职业资格证书)。

(2)综合素质评价材料

学位类型,荣誉奖项,发表论文,科研项目,担任学生干部、工作和社会服务经历等证明材料。

(3)近期小2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4)注意事项

①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在指定时间内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

②本人未在指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均视为弃权。

③现场提交的材料是资格审查和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依据,请务必按照要求提供。

④上述材料复印件均提供2份,1份在资格审查时交给工作人员,1份在面试时交给面试工作人员。

四、考试安排

1.时间、地点、测试内容及范围

序号 测试内容及范围 日期 时间 地点
1 心理测试 所有岗位:心理测评量表; 2月18日 9:00—10:00 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具体见准考证
2 综合能力笔试 所有岗位:教师职业道德、时政、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法律、逻辑学、公文写作等; 10:20-12:00 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具体见准考证
3 专业能力笔试 A、B、C、E01岗位:申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 14:30-16:30
4 面试试讲 A岗位:不少于15分钟PPT试讲,试讲内容为专业核心课程;根据岗位和专业特点增加专业测试(如:现场乐器演奏、舞蹈表演等); 2月19日

8:30-12:00

14:00-18:00

学校教学楼,具体见准考证
B、C、D、E01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E02岗位:根据心理测试结果及综合能力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分数排序,选取招聘计划人数的3倍(即男生12人、女生12人)参与结构化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2.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3.考生凭身份证和《安康学院硕士招聘考试准考证》入场,两证缺一不可。

4.考生考试全程须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按照要求,考试过程中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所有考生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个人健康监测和防护。考试结束后,按照安排有序离开。

现场资格审查确认、考试方面其它未尽事宜,以现场通知为准。咨询电话:0915-3261706。

安康学院

2023年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3年韩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3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日本语、日本文化 研修生奖学金及教员研修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