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统计2022-2023学年第1学期课程考核工作量的通知

2023年02月22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2-2023学年第1学期课程考核工作量统计安排如下:

一、统计依据

《安康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校发〔2019〕256号)《关于调整课程考核工作量统计方式的通知》(教字〔2021〕22号)。

二、统计范围

本次仅统计《计算办法》中第五章课程考核工作量---第十五条至第十七条所列款项在2月24日前已完成考核的课程,2023年1月2日前已统计过的考核工作量不得重复统计。

三、工作安排

本次课程考核工作量采用手动的方式进行统计。详细的统计方式、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事宜,请查阅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http://jwc.aku.edu.cn/)。

教务处

2023年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江北校区教师公寓校园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转化的公示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