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期(创新思维与决策)专题研修班开班通知

2023年05月24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按照2023年春季学期专题研修班次计划安排,现就第二期研修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5月25日(星期四)全天、5月26日(星期五)上午,共一天半。上午8:20前签到,8:30正式开课;下午2:20前签到,2:30正式开课。

二、培训地点

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三、有关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及时通知参训学员(名单附后)做好准备,按时报到参训,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训的,需由所在学院、部门向党委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请全体参训人员提前15分钟进场落座。参训学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和随意缺训、漏训。为强化培训管理,严肃学习纪律,培训班以随机点名的方式抽查学员参训情况,并同签到情况一起作为参训学员考勤依据。有关签到及点名情况,我部将根据需要予以反馈或通报。参训人员较多,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党委组织部

2023年5月24日

附:参训学员名单(16人)

陈强、孟 刚、 李小平、包明林、朱妮、王 瑜、 李黎黎、 任炜

陈皓、刘晓松、王登文、胡晓玲、桑杰、张海军、王 立、 梁维



上一条:关于2023年国内单科进修拟定人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国名人优秀家风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