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通知(三)

2023年10月07日      关注 :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教师智慧化教学能力和混合式教学设计水平,切实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学校组织第三期(总第二十三期)专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8日(星期日)下午2:30

二、培训地点

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培训对象

1.2021-2022年混合教学改革试点课程负责人

2.2021-2023年入职专任教师

3.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系(教研室)主任

(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培训内容

主讲人:何聚厚

主题:数字化教学转型背景下智慧教学重构设计与实践

、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2.有课的教师正常上课,因故无法参加的教师请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3.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整为静音,并保持会场安静。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电话:3261824

附件:参加培训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23年10月7日

主讲人简介:

何聚厚,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师范大学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与教师教育、智慧教学模式创新、技术增强学习、大数据环境下智能信息处理等方面。主持完成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余项混合式教学应用推广服务指导项目;1项教育部-中国移动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重点项目。主持在研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项智慧教学模式创新、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数字化教学转型等服务指导项目。2009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015年获陕西师范大学“启夏英华-中交通力”优秀教师奖;2019年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作为核心参与人,2018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各1项。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