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通知(四)

2023年10月11日      关注 :

相关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范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和教育实践水平,加快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动师范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组织第四期(总第二十四期)专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下午2:00

二、培训地点

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师范专业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培训内容

主讲人:孟宪凯

主题:微格教学—教学技能训练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2.有课的教师正常上课,因故无法参加的教师请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3.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整为静音,并保持会场安静。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电话:3261824

附件:参加培训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23年10月11日

主讲人介绍

孟宪凯,教授,北京教育学院信息与远程教育学院原院长,北京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信息技术指导小组成员、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专家、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组成员、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会长。长期从事教育技术、信息技术、教学法方面的研究,主讲教育技术学、教学法、微格教学、合作学习及其评价、科技教育活动指导与培训、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等课程。曾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级骨干教师、北京教育学院学科带头人、国培专家库入选专家等多项奖项或称号。

上一条:关于推荐评选2023年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师发展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