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西北大学吴江教授应邀来校作“互联网+”专题讲座

2015年10月21日      关注 :

 


    1016下午,学校邀请西北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系教授吴江博士在图书馆6
楼报告厅举行了题为互联网+思维、理论、技术与实践的专题讲座。安康市党校、安康硒天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电信系和数统系2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吴教授从颠覆式创新开始讲起,通过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讲解了服务经济、互联网思维、互联网+” 思维、互联网+X”系统模型、互联网+”技术及系统原型等内容。重点介绍互联网+技术模型,并就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进行讲解。在讲座中,吴教授以问题为导向,和师生进行多次互动,吴教授精彩的演讲引来了学生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让师生深入认识了互联网+,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启发了大家的思维,对于师生进行创新创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术讲座海报

下一条:农生院院内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