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师资队伍

安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及考试工作安排

2020年06月22日      关注 :

 

一、名单公示

根据《安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启事》,经安康学院人才引进条件及资格审查小组审查,李开园等22人符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岗位应聘条件,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期为 2020622日至629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安康学院反映。联系电话:0915-3261706(人事处) 3261865(纪委办)

二、考试工作安排

(一)现场资格审查确认

1.时间:2020630日上午7:30-8:30

2.地点:安康学院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

安康火车站乘坐2路、5路公交车,安康高速客运站乘坐13路公交车到安康学院图书馆站下车,安康学院大门东100米处。

3.程序

第一步:进行资格审查确认。考生到指定地点按要求提交材料,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第二步:资格确认无误人员,领取心理测试账号及《教师岗位能力测试准考证》。

4.现场提交材料如下所有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1份复印件)

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硕士成绩单;

2020年以前的往届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本科、硕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③学硕证明材料;

2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1张。

5.注意事项

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在指定时间内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

本人未在指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均视为弃权。

(二)考试工作安排

1.时间、地点、测试内容及范围

序号

测试内容及范围

日期

时间

地点

1

心理

测试

心理测评量表测试

6

30

9:0010:00

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具体教室见准考证。

2

教师岗位能力笔试

教师职业道德、时政、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法律、逻辑学、公文写作等

10:20-12:00

3

面试

试讲

教师岗位:30分钟PPT试讲;

教辅、管理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14:00-18:00

2.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迟到十五分钟,视为弃权。

3.考生凭身份证和《教师岗位能力测试准考证》入场,两证缺一不可。

4.考生考试全程须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按照要求,考生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三、其他

1.疫情防控期间,请参加考试人员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2.现场资格审查确认、考试方面其他未尽事宜,以现场通知为准。咨询电话:0915-3261706

  

                     安康学院  

                        2020622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安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补充招聘启事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