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新增4个本科专业

2017年03月21日      关注 :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下文公布2016年新增专业审批结果。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 [2017]2号),我校新申报的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护理学、网络与新媒体等四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并将于2017年度起开始招生。至此,我校已有40个本科专业,涵盖9个学科门类。
    本次新审批备案的四个专业,正是为了适应秦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陕西产业结构调整与支撑陕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需要,结合我校发展规划和办学条件申报设立的。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事业规划的重要一年,我校将全面贯彻中央和陕西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党建提升和课程改革两大中心工作,以“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大力实施内涵提升,努力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服务地方发展能力。

(撰稿/史丰  审核/余谦  樊仁杰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工会分会换届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联合培养合格中小学英语教师专题研讨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