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展开

2019年12月26日      关注 :

    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坚决刹住党员干部收送礼金歪风,形成“拒收不送”的良好风气,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集中整治成果,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展开。
    12月1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永强主持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同日,纪委下发了《关于元旦春节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明确整治范围、问题、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同时在校纪委(监察处)网页开设了举报窗口,公布了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举报方式。
    目前,整治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各二级党组织以各种方式向广大教职工宣传,所属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对照集中整治问题和去年集中整治以来兑现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出书面个人自查自纠报告并填写《承诺书》。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还将在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快查快结,严肃处理。

(撰稿/赵浩杰  审核/谢玉玺、芦伟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获批5项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下一条:我校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2018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