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纪委书记对重点部门负责人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2020年01月13日      关注 :

    为进一步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集中整治成果,结合学校双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工作安排,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对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等重要部门、关键岗位负责人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安永强指出,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等是学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重要部门,也是高校腐败行为易发多发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他对各位部门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既要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也要认识到提醒谈话将成为一种常态。二要严守纪律。要按照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严守廉洁纪律,守住底线红线。三要以上率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四要主动接受监督,遵守对组织的庄严承诺。
    被谈话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严守党纪党规,做到廉洁自律,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礼金,带头纠治“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


(撰稿/赵浩杰   审核/谢玉玺  芦伟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化工学院被聘为国家硒产业技术与健康中国创新平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安康学院工会开展春节送春联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