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15日      关注 :

    5月14日上午,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年学校稳定安全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国良做要求讲话,校长丁巨涛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做了题为《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并就2020年党风廉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监督基本职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大办案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副校长张东红简要回顾了2019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主要成效,分析了当前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强调做好2020年稳定安全工作,一要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确保校园政治安全;二要加强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秩序;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夯实稳定安全工作基础,为推进有特色、高品质的省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提供稳定安全的环境保障。
    党委副书记胡波宣读了学校党委2019年稳定安全工作表彰文件,对旅环学院等6个稳定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师帅等70名先进个人以及学校获得安康市公安局内部保卫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王国良、丁巨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分别与学校领导副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直属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    
    王国良就如何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稳定安全工作和推进学校2020年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做要求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大力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筑牢立德树人的坚实根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办学育人环境。坚持固本强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按照政策和程序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二要扎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和谐的环境保障。稳定安全始终是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要慎终如始,坚持不松懈,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真心、真情帮扶学生,为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稳定和谐、充满爱心的环境。三要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统筹联动,扎实有序推进2020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坚定信心,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把学校事业推向前进。突出重点,加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申硕”条件建设,深化学校内涵发展。统筹联动,狠抓落实,推进年度任务清单全面顺利实现。
    丁巨涛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强化统筹协调,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各项工作,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抓手,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担当作为,切实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向前发展。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  审核/谢军、田园风光)

 

上一条:我校在石泉建立蚕桑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

下一条:安康学院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