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9月14日下午,安康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副校长余谦和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谦主持。

科研处处长崔晓明汇报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工作情况,对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的基本程序、委员人数、委员组成结构等进行了详细解释。

余谦宣读了安康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人员名单。

丁巨涛对安康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学术委员会对学术事务科学化、民主化管理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学术委员按照《安康学院学术委员会规程》,遵循学术规律,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保障师生学术权益,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术委员会独立开展工作。丁巨涛为汪义瑞、李川、黄九林等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经丁巨涛提名,全体委员投票,会议选举副校长张东红为安康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崔晓明为副主任。

王国良在成立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向历届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委员表示感谢。

王国良要求,一是把握时代背景,充分理解学术委员会在高校治理中的重大意义,加强学术委员会建设,使其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建设以及各类学术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智囊参谋、创新推动、培养引领、率先垂范的重要作用,为破解学校改革发展瓶颈问题提供智力支撑。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撰稿/李景林 审核/崔晓明、韩晔 摄影/陈瑶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课堂教学创新示范课观摩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