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法制进校园 “典”亮新生活——我校“民法典进学校”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为普及民法典知识、弘扬民法典精神、维护民法典权威,进一步促进校园和谐稳定,9月14日—20日,我校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民法典进学校”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全校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专题讲座
主题班会

此次“民法典进学校”宣传周系列活动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动员学生通过民法典主题班会、知识竞赛、模拟法庭等多种方式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同时邀请校内外法学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组织集体学习,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引导全校师生自觉守法用法,带头学习遵守民法典,增强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模拟法庭
知识竞赛

学习、宣传、贯彻好民法典,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全校师生将以此次“民法典进学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提高法律意识,学习法律知识,自觉将民法典的规章与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为构建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发布/悠然   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安康文化旅游走进西安暨重点项目推介开幕式演出

下一条:践行“以案促改”,服务一线教师--我校江北教师休息室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