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持续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分析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布置我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疫情防控10个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波传达了近期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安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党政办主任谢军对我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医疗防控与保障组、信息报送组、教工工作组、学生工作组、留学生工作组、督查督办组等工作组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形势,报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完善了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王国良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克服松懈心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及时跟进疫情形势变化,完善学校工作措施;二是要提升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三案七制”,扎实做好门禁、师生外出及外籍师生管理服务等工作;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餐厅、超市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和质量关,完善服务措施,尽力满足学生就餐、洗浴、运动健身、热水供应等生活需求;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做细做实思想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五是畅通信息渠道,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校长丁巨涛在主持会议时,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进一步提高认识,本着为全校师生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落实本次会议要求,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

(撰稿/周文超 审核/谢军、韩晔 摄影/山雨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日报》刊登我校农生学院学生科普文章

下一条:安康学院5位教师被评为安康市“三区”科技人才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