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教师唐璟瑜在首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11月9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首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赛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79名专兼职教师参加比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唐璟瑜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总共分为说课、现场教学展示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全面考察了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和课后教学总结反思能力。比赛中,唐璟瑜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稳健的授课风格和临场应变力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积极落实中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各项要求,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赛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持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质量,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

(撰稿/唐璟瑜 审核/李岩、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消防知识讲座暨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安康日报》刊登我校农生学院学生科普文章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