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喜讯!安康学院《小学教育研究方法》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教育学院教师王贞惠负责的《小学教育研究方法》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标志着我校在国家“双万计划”中取得重要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不断强化课程建设在教学建设中的核心地位,推出“混合教学改革试点课程”“课程考核改革项目”“双师课程试点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等内容组成的“全要素、多维度、立体化”的课改推进体系,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学校整体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完善校级、省级、国家级3个层次的课程建设与培育体系,强化课程(群)建设,充分发挥教师课程建设的主体性作用,有序推进课程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朴;审核/付争方、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有序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出席陕西省社科联学术年汇分会并进行论文交流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