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创文明公寓 建和谐校园——我校第八届“公寓文化节”顺利开幕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12月21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在江南校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出席开幕式,学工部、团委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人员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杨行玉在开幕式致辞中对本届公寓文化节顺利启动表示祝贺。他强调,举办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对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生文化修养,陶冶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他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校园文化建设为统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突出以人为本,贴近实际、贴近学生、贴近生活;二是各二级学院要结合专业优势,打造突出各自特色的公寓文化活动;三是广大学生要主动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作用,共建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

学工部副部长钟泽斌就本届公寓文化节的活动实施方案做了做了简要介绍;宿管代表张秀菊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生的关怀和期望,希望大家遵纪守规注意安全,共同维护公寓安全整洁的环境;学生代表郝雨珊、华恒莘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丰富宿舍文化内涵,建设美好和谐家园。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与会师生参与了文化节主题横幅签名活动。

据悉,我校第八届公寓文化节以“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为主题,旨在建设整洁雅致寝室,彰显同心同德之风,其间将举办宿舍三人制篮球赛、宿舍征文比赛、宿舍风采大赛、宿舍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

(撰稿/张龄允;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办“双师课程建设经验分享”课改沙龙活动

下一条:助力“五城联创” 倡议文明出行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