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开展“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 人事处       关注 :

1月27日下午,校长丁巨涛在江南校区看望慰问了荣获“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的赵临龙教授、戴承元教授、周琼教授、孔卫青研究员、王克刚教授、李川教授、何斐博士,人事处处长杨哲陪同看望慰问。


丁巨涛向专家们转达了安康市委、市政府的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与会专家在各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感谢他们在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讲到,安康学院以“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办学方向,专家们要将教学、科学研究与学校发展、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入研究、形成特色,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专家们在专业领域、在青年人才指导培养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及安康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康学院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联系紧密,高度重视专家人才在学校与地方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激励各行各业高层次人才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市委、市政府2018年出台了《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管理办法》,确定了专家选拔的条件、原则和程序、管理等内容,明确了专家享有人才发展专项津贴、健康检查和慰问、学术休假或健康疗养等待遇。同时,市委还为专家办理了“金州优才卡”,在教育、交通、医疗、政务及金融服务方面享有优先服务。

(撰稿/黄志贵;审核/杨哲、韩晔;摄影/山雨;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陕西省茶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获批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青春因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