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任职决定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2月3日上午,我校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丁巨涛同志为安康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王国良同志不再担任学校党委书记。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郭强出席会议;学校校级领导、党委委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丁巨涛主持。

会上,张清宣读了任免文件,陈乃霞作讲话,丁巨涛作表态发言。

B8E7

陈乃霞在讲话中就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五条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二是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要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要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她指出,安康学院作为我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教育部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应用型建设高校,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抢抓机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办学活力,坚持“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把学校建成一所有特色的、高品质的省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

丁巨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并向支持安康学院建设发展的上级组织、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态,将紧盯发展目标,直面现实困难,认真履职尽责。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砥砺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办学实践,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中心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聚焦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三是落实高校党委“六个过硬”的要求,打造引领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发扬党内民主,带头坚持集体领导,着力营造气顺心齐、凝神聚力的良好氛围,打造引领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四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以律己、清正廉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履行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他强调,在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历史机遇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切实的担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砥砺奋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加快建设陕西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黄勇;审核/屈险峰、田园风光;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组织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