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四名青年教师选聘为第二批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了《关于第二批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选聘结果的通知》,选聘我校肖薇薇、张淑兰、袁合涛、牛洪涛4名青年教师为第二批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

据悉,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选聘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发挥我省生态环保领域“青年学者”专家智库作用,着力打造我省青少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青年智库平台的重要举措。

校团委将以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行动为抓手,结合我校专业特色,科学组织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和青年志愿者深入开展生态考察、环保宣教、植绿护绿、自然体验、社会发展等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地帮助青年认知和践行好“两山”理念,为建设美丽陕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沙薇;审核/李光梓、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外语学院荣获安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下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研究成果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