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钱永华教授团队应邀来我校交流蚕桑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3月3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钱永华教授、蚕桑丝绸研究所所长苏超研究员应邀前来我校,交流指导蚕桑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并与我校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蚕桑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强主持,科研处处长崔晓明、蚕桑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科带头人孔卫青研究员代表蚕桑重点实验室汇报了近三年来的科研进展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崔晓明就如何突破学校高层次科研项目及高质量科研成果不足等问题和专家进行了交流。

钱永华教授、苏超研究员对我校蚕桑重点实验室近三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争取及成果获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每位科研人员的研究项目,从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从凝练研究方向、聚焦研究目标、合作交流、宣传推广研究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我校实验室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刘强;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百年辉煌圆梦 幸福安康启航”安康学院积极开展女职工系列活动

下一条:继承革命先烈遗志 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祭扫烈士陵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