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咨询会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热情,充分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深入做好毕业生入伍宣传动员工作,4月17日上午,学工部利用举办2021年春季毕业生招聘会的契机,将征兵宣传站搬进了招聘会现场,大力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引导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宣传得到了安康军分区及汉滨区人民武装部的大力支持,区人武部部长孟高峰、政委蒋华成、副部长艾宗强专程来到现场,与我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和退伍学生共同开展应征宣传和咨询。

宣传期间,宣讲人员通过设立优惠政策讲解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材料、建立学生征兵咨询QQ群等方式向毕业生积极宣传应征入伍政策,并就应征报名的基本程序、相关要求、体检注意事项、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大家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军营立志成才。现场醒目的宣传横幅、震撼的宣传展板和英姿飒爽的军人吸引了大批毕业生驻足和咨询,也使得征兵宣传站成为了招聘会中的“最特殊的展位”。在了解征兵的各项要求和政策后,许多向往军营、志愿参军报国的有志青年纷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问,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达到了预期效果。

“将征兵宣传站搬进招聘会”是我校深入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是针对毕业生的专场宣讲。我校还将通过发放征兵宣传材料、发布征兵宣传信息、举办征兵宣传咨询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力争将征兵政策传达到每一名适龄学生,激励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唐璟瑜;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献礼百年华诞 逐梦青春赛场——我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安康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