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外语学院英语教师卓越班开展远程示范课观摩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信化处 外语学院       关注 :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能力,探索校校协同育人机制,切实推进卓越师范生培养工作,4月28日下午,我校外语学院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依托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录播互动平台,远程观摩了汉滨初中省级英语教学能手张静的英语示范课。

在录播现场,张静老师为卓越班学生呈现了一堂优质高效的初中阅读课,就如何进行课程导入、如何开展教学互动、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展示,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课后,张静老师进一步就课程设计做了详细说明,并与卓越班学生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是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建成以来的首次远程观摩活动。中心先进的互动录播平台为观摩活动提供了清晰的远程画面和优秀的交互体验。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我校师范生提供了一次受益匪浅的实践教学观摩机会,也为我校下一步基于信息化手段开展远程见习、双师课堂等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撰稿/崔炜荣;审核/张哲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