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5月1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淑慧、副组长陈新建,成员魏盟、王健、曹越、陈永福、黄小丽等一行7人莅临学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钟生海、张东红、余谦;宣传部、组织部、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胡波主持。

FEBD

刘淑慧组长作讲话

会上,陈新建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和最新工作要求,强调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巡回指导组将采取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现场了解等方式全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帮助被指导单位把脉问题,认识差距不足、短板弱项,做到精准施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C44E

陈新建副组长传达省委相关会议精神

丁巨涛从学校及党组织、党员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重点从安排部署、学习宣讲、抓办实事、改进作风、凝练特色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来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1495C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汇报工作

刘淑慧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引导,周密部署安排,压实压紧责任,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实现了良好开局,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向纵深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她对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三是要继续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创新方式方法载体。

丁巨涛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党委将把指导组的肯定和鼓励作为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动能,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做到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突出重点,自上而下,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在学习上走在前列,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走在前列,在改变作风上走在前列,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认真研究、深刻分析,真改、深学、实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立足学校实际,持续凝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在明理上用心、在增信上用力、在崇德上用情、在力行上用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党员锤炼党性,干部改变作风,破解发展难题,保障改善民生,共同建设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校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和稳定器,带领广大师生勇担当、善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刘淑慧组长一行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实地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文传学院,参观调研了秦巴生物标本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

刘淑慧组长一行实地走访、参观调研

(摄影/悠然;审核/田园风光;撰稿、发布/山雨)

上一条:安康学院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陕西省教指委农林类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