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参加并指导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教育学院       关注 :

5月26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之“礼赞百年·致敬芳华”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手工美术作品展在江南校区举办。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参加并指导了此次活动。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学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手工美术作品展,收到学生作品近300幅,经评比选拔后展出优秀作品100余幅。此次活动是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教师指导学生完成以“知党爱党”为主题的各类专业作品这一全过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第一课堂、延伸到第二课堂、深入到学生的思想、贯穿到育人全方位和全过程,最终让学生受益并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领导小组一行在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主题墙、书法绘画剪纸、玩教具手工制作三个展区的作品,并围绕展区作品所展现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内容、艺术表现形式、专业教学效果、课程思政融入、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丁巨涛在参观过程中指出,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本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课教学、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教师带动指导学生从第一课堂延伸到第二课堂,一方面加强了师生党员党性知识教育,提高了党性修养,涵养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学生学习专业课的兴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地开花,很有意义,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希望组织更多的师生参观学习,让党史教育的成果惠及广大师生。

(撰稿/姚茉莉;审核/屈咏梅、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文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