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来校调研共建乡村振兴学院工作

2021年09月02日      关注 :

9月1日下午,安康市副市长殷勇一行来学校调研共建乡村振兴学院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副校长张东红、余谦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钟生海主持。

会上,余谦汇报了共建乡村振兴学院的整体进展和重点工作情况。科研处处长崔晓明围绕乡村振兴理论研究课题的立项情况、任务安排、工作进度进行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专题、培训模式、任务安排做了汇报;信息化处副处长崔炜荣汇报了培训平台建设的装修和智能化设计方案。

张东红、市政府督查专员毛良韶、汉滨副区长苏静、市大数据公司总经理彭永辉分别就共建乡村振兴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殷勇充分肯定了安康学院及建设银行对共建乡村振兴学院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共建乡村振兴学院既是响应党中央号召、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助力安康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的加速器与孵化器,更是建设银行与安康学院共同探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扶志扶智新路径。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理解乡村振兴学院的建设意义;二是要高水平加快建设步伐;三是要高起点谋划共建工作;四是要高效能推动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工作。

丁巨涛代表学校感谢市政府对共建乡村振兴学院的支持,表示学校将坚定信心、担当尽责,认真落实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安康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汉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茂策、汉滨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蒋帅;学校发展规划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


(撰稿/沈宏洁   摄影/山雨   审核/戴承元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