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文传学院与岚皋县融媒体中心签订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 文传学院       关注 :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增强主动服务地方能力,9月2日下午,我校文传学院院长杨运庚、党总支书记芦伟,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文传学院副院长朱云、办公室主任崔瑜一行赴岚皋,与该县融媒体中心签订了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岚皋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陈洪海主持合作洽谈会,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铁伟,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教体科技局、县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EA9 ED6C
C56E FAE7

会上,张铁伟介绍了岚皋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打造出地校合作的样板。杨运庚表示安康学院作为植根安康大地的高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文传学院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办学和发展情况,期待此次合作能够让双方的发展更上一层楼。随后,双方围绕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签订了协同育人协议并授牌。

洽谈会后,与会人员在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苏鹏的带领下参观了该中心演播室、制作机房、指挥中心等地,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实习实践、合作研究和人才培训等方面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明确会后列出各自需求清单,逐一落实,力争打造出校地合作新样板。本次合作洽谈,文传学院结合学科和专业建设实际主动寻求对接,得到了地方政府的积极回应,是我校积极服务地方建设、推动校地协同发展的一次新实践。


(撰稿/朱云  摄影/崔瑜  审核/杨运庚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陕西省出行防疫政策措施

下一条:电信学院党总支“四突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