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石榴籽、师生情”导师制启动仪式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石榴籽、师生情”导师制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胡波出席本次活动;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宣传部部长鲁延安,学工部副部长黄娟,团委副书记张慧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2021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晔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制”方案》,从工作目标、工作对象、工作原则、工作方式、工作职责、配备原则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导师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晓霞宣读了导师联系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汪勇结合“导师制”实施方案和工作实际,对青年学生认真度过大学时光提出意见建议。学生代表孟卓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同学一定会积极努力配合导师制的相关要求,做到与导师坦诚交往,认真听取导师的指导意见,并真诚感谢各位导师今后的指导与陪伴。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41名教师分别联系2020和2021级学生,对学生的思想、学习、心理、生活开展全面指导,直至毕业离校,促进学生做到人格自尊、学习自主、生活自立、行为自律,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更好地贯彻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现代教育理念,“导师制”将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传统制度,一直传承。

(撰稿/张海莉;审核/田静、韩晔;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以“安康微红”为载体 激活“微时代”思政教育

下一条:喜报!我校电信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