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出席会议。学工部部长李岩、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黄娟主持。

会上,黄娟分别从总体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治党治国的重要方式、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和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六大方面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19B3B 15A0A
193C5 16087

经济与管理学院孙悦代表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就参加学校辅导员入职培训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从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对辅导员工作岗位职责的认识及今后的工作规划等方面做了汇报。

杨行玉为新入职辅导员颁发岗前培训结业证书。

194DE

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华就2021年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李岩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回顾,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岩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研究学生成人、成长、成才发展规律,矢志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引路人”;要创新学生工作方法,全力做细、做实、做好学生工作,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切实做好大学生文明养成和“两早一晚”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庆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做好近期国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对心理异常、特殊学生要进行重点关注,持续做好征兵入伍和新生军训工作;要求各辅导员要善抓善学,强练内功,塑造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

(撰稿/李亮;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为学工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聚焦金课建设 修炼教学内功 ——我校“树初心 显担当”教科研分享会开讲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