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侨联开展“感悟家风家训 传承家庭美德”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统战部       关注 :

11月12日,安康学院侨联组织侨属赴汉阴沈氏家训展览馆开展“感悟家风家训 传承家庭美德”学习活动。校侨联主席任秦安、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华,侨联副秘书长胡晓玲及部分侨属参加活动。

侨属们跟随讲解员先后了解了沈氏家族的发展历史,沈氏家训的精神内涵,沈氏历代优秀族人代表及汉阴主要家族的简要历史。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侨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重要论述,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家风家教教育活动”的通知,加强侨联委员会委员政治思想教育,激励侨眷侨属从优秀传统家风家训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现场观摩,大家纷纷表示,沈氏家族从先辈迁居以来,历经五个世纪,二十一代更替,世代严家训、正家风,奋发图强,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了诸多贡献,要学习传承好沈氏家训中的优秀美德,把家庭建设好发展好,促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为构建和谐社会增砖添瓦。

(撰稿/王心;审核/张富华、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双百工程”帮扶工作队赴白河县开展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条:小魔芋的“大魔力”——安康市乡村治理人才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二期)开展魔芋产业参观调研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