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11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以《重温党的历史,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安永强从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历史开始,带领与会成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安永强谈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深刻领会,传承发扬。

安永强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感悟现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寄语广大青年学子:一要志存高远,做个有远大理想的人。要在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动力,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要勤于学习,做个有丰富知识的人。要把握学习的黄金时间,充实自己,学好文化知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勇挑重担,做个有责任担当的人。新时代赋予青年新目标、新使命,广大青年学子要树立责任意识,勇担历史责任,做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四要崇德修身,做个有高尚品德的人。人无德不立,品德是为人之本,广大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更远。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同学们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本次党课的精神内涵,将所学内容付诸行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摄影、发布/邹裟;审核/田静、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第二届英语教师卓越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受聘为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