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颂家风家训 扬清风正气”书画展正式开展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 纪委综合室       关注 :

12月22日下午,安康学院“颂家风家训 扬清风正气”书画展开展仪式在江北校区举行。校长钟生海宣布书画展开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致辞,开展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主持。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安康市群艺馆、汉滨区文化馆相关人员和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186A5

安永强在致辞中对“颂家风家训 扬清风正气”书画评选活动和“我的家风故事”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举办家风家训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关于严格家教家风,引导党员干部修身正德、律己守廉的重要部署,促使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正能量,弘扬修身治家、向善向上、勤政廉政的传统美德,以良好家风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希望广大师生通过参与活动,充分感知家风家训文化内容,深刻领悟家风家训内涵,着力将好家风好家训融入日常生活和行为规范,共同树立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的思想认同、文化认同、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1314C

钟生海

131B3

杨行玉

12486

安永强

谢玉玺宣读了《关于对“我的家风故事”征文及“颂家风家训 扬清风正气”书画作品评选活动获奖作品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我的家风故事”征文活动教师组一等奖获得者余珊,“颂家风家训 扬清风正气”书画作品评选活动学生组专业作品二等奖获得者冯森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

谢玉玺

余珊

开展暨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书画展。大家纷纷表示,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融思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为一体,以艺术载体生动展现出家风家训文化的丰富内涵,让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以知促行、修炼品行,事事守纪律,处处讲规矩,真正将家风家训文化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奋斗中,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沈菲;审核/杨红、田园风光;摄影、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陈守满教授“揭榜挂帅”,助力企业关键技术攻关

下一条:安康学院艺术学院首届“中学美术、音乐卓越教师培养班”开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