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外语学院教师贠旭译著《中国安康富硒茶》出版发行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近日,由我校外语学院青年教师贠旭策划、翻译的《中国安康富硒茶》由陕西新华出版集团陕西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为安康富硒茶推介提供了高质量的中、英文对照资料,是中国富硒茶海外英语推介的重要参考文献。

该著作是安康学院与安康市林业局横向课题“富硒茶农产品宣传及涉林产业人才培训”的核心研究成果。中文部分由安康市茶叶协会名誉会长程良斌编写,贠旭负责书籍策划、翻译、组织校正等工作。全书中、英文共计43万字,包括7个章节,分别从历史、生态环境、茶树品种、茶类、茶叶科技、品牌打造、茶文化等多角度对安康富硒茶做了详尽介绍。

近年来,外语学院认真践行《安康学院服务安康社会经济发展行动方案》,结合外语学科专业特色,积极利用外语学科优势,成功获批多项“农产品对外推介”科研课题,产出了一批宣介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著作和论文,发挥了安康学院作为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的大学功能。

译著《中国安康富硒茶》的出版发行,对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影响力,彰显我校外语学科地域特色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贠旭;审核/张哲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与恒口示范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