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领导慰问除夕值班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

2022年01月31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春来。2022年1月31日,农历牛年除夕上午,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张东红、余谦赴江南、江北校区看望慰问除夕仍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包饺子,共度除夕。

在学校门房、后勤处办公室、24小时值班室、学生公寓、水电保障值班室,校领导详细了解假期值班安排及工作运转情况,感谢值守人员为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做出的贡献,送上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叮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校园平安和谐。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挂念与关怀,一定兢兢业业、守土有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和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做出应有贡献。

在江南校区第一食堂,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一边包饺子一边拉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校领导向留校学生送上了新年礼包,祝大家春节快乐。钟生海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精细化服务和暖心保障,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取得更大进步。同学们表示,春节留校得到学校的悉心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牢记嘱托,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审核/谢军、韩晔;撰稿、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周政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下一条:霞光满天,让我们一起蓬勃向未来——安康学院壬寅年新春贺词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