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2年02月20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2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余谦、张东红,分赴江南、江北校区,深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E81E 15C6E
14A65 11D67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师生返校、门禁管理、教学安排、食堂运行、公寓保洁、水电保障、稳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学校大门口,检查组详细检查学生返校进门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强调要严格门禁管理,做好“两码一证”查验工作,不漏一人;在学生食堂,检查组强调要严格标准,注重细节,确保食品安全、价格稳定,为学生提供安全放心的饮食服务;在学生公寓,检查组查看了卫生消杀、值班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并与返校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生活和学习安排情况;在各二级学院,检查组就教师返岗、学生分批错峰返校、课堂教学准备、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强调要从细节着手把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组织好教育教学,保障广大师生上好第一节课,确保2022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11625 11BDD
16B14 E08C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到位,全校上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撰稿、发布/悠然;审核/谢军、田园风光;摄影/陈瑶、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汉滨区特色农业大数据智慧平台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周政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