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科学谋划开新局 狠抓落实谱新篇

——各单位传达贯彻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2月22日,开学伊始,学校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大会总结学校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钟生海总结学校2021年工作,从加强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完善机制、加强管理6个方面共30个点,对学校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丁巨涛从“认真总结工作,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强化底线思维,狠抓落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4个方面,就做好我校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后,学校各单位迅速响应,积极组织传达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和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各单位通过党政联席会、党支部大会、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二级学院主要围绕学科和专业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聚焦立德树人,部署新学期工作;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围绕学校全年工作要点结合各单位实际,制定计划、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统一认识、鼓足干劲、狠抓落实。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干劲,落实责任、管好阵地、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发布/悠然;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我校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理论研究成果征集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2021年“人文交流经世项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